手机版
1 1 1

青海:深入宣讲明初心 担当使命助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最近,青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文彪、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赵兰郁、青海师范大学教授崔志忠和副教授霍霞在20多天的时间里,克服自身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困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连续作战,深入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海南藏族自治州及所属各县、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及各县、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青海省警官职业技术学院、青海省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等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为1200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

  每到一处,省委宣讲团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当前形势任务,以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等进行了深刻阐述,饱含激情回顾了党在中华大地的革命斗争和实践探索,既有革命历史的厚重,又有新时代的气息。宣讲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宣讲团成员还与大家不时互动交流,耐心解疑释惑,现场气氛活跃。

  广大听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了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海北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石生莲说,宣讲报告十分解渴,使我们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领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青海原子城纪念馆副馆长马清芳说,聆听了报告后使我更加明白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和使命,把忠诚刻在心上,让初心照耀人生,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让自己的人生出彩,留下美好的回忆。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工作部副部长徐维宏说,下一步,我们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着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园区工作发展进步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7:46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