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调研”优化基层治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推进《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安排落地见效,着力破解基层治理中的难题。

  该区出台《关于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开展“深调研”工作方案》,确定7个方面30项课题进行深入调研。重点开展“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交出罗湖优异答卷”研究,力求找出制约罗湖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问题,以研促改,推动中心工作落实落地。实施《党建引领构建居民小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体系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推行居民小区党建,织密党在社区的组织网络,办好居民身边事。目前全区988个居民小区,成立小区党支部470个,管理党员14512名,小区满意度、和谐度和党建活跃度明显提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8: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