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0月23日,吉林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蔡莉,学校各指导组组长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15个指导组组长就全校院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在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向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汇报。

  蔡莉在总结讲话中对指导组的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指导组对院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中总结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都很深入,指导过程既是对全校院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也是对指导组成员本身的教育和提高。她同时就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实效,指导组要帮助做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指导院级党委找准关键性、全局性问题,找准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找准根本症结。二是要加强宣传,把学校“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宣传好,把各基层活动宣传好,把身边典型宣传好,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以推进下一步主题教育更好的开展。三是要统筹考虑,机关、院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联合推进,高效指导院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23:39 来源:吉林大学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