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真刀真枪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31日,洛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问题差距,真刀真枪整改落实。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带头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入脑入心学,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起来,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检视和整改问题贯穿始终、落实落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指示要求,把握好“学”与“做”的关系,把落脚点放在“做”上,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在为民谋利尽责中赢得民心,在为群众解难疏堵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4:5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