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旬阳: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记者从旬阳县委组织部获悉: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旬阳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旬阳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旬阳县红军纪念馆等地,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聆听红军故事、学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开展党性分析讨论会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明确改进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不仅如此,旬阳县还依托棕溪镇王院村、丹凤岭烈士陵园、党性体检中心、工业展览馆等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历史文化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截至目前,旬阳县已有11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5:1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