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抓住“改”字这一关键 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取得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至30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先后到商洛市、延安市等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脱贫攻坚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实地调研。

  商洛市是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联系点。她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农业产业园、宁商外贸服饰加工厂、下梁镇便民服务中心等了解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贺荣强调,要紧紧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结合县、镇、村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住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件件梳理,一件件解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在延安市宜川县王湾村,贺荣详细询问村里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到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家详细了解搬迁前后生活变化,与群众及基层干部座谈交流。贺荣要求,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结合脱贫“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质量标准,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做强集体经济,激励群众勤劳致富。

  调研中,贺荣还随机查看了渭南市多个镇村的设施农业发展情况,沿黄河沿岸实地考察生态保护等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5:1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