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广智在咸阳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抓住重点关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咸阳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广智先后来到兴平市东城街道小阜新村、西城街道花王村,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咸阳市党史档案主题展馆,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基层党建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与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他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深入推进。要紧扣主题主线,引导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细学深悟《选编》《摘编》《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抓重点,督促各级领导机关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走在前、作示范,带头学习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真改实改,带动党员干部向深处学、往心里走、朝实处做,勇于担当、创先争优。要着力抓关键,把整改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针对不同单位、不同党员具体特点,找准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稳增长、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为基层减负等,细化专项整治内容,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真正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设计的载体、提出的举措都要紧贴党员群众实际,具体实在、鲜活生动,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坚决防止搞形式、做样子、走过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5:2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