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青田县瓯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8日上午,瓯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围绕个人学习心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良春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主题教育专题宣传片《不忘初心读党章》。各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逐一进行了发言。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良春认为,本次学习交流会成效显著。街道党工委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对交流内容都准备充分,有理有据,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工委书记叶祖康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长期坚持抓学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调研;三要统筹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冲刺,以优异的成绩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15 来源:青田县人民政府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