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敬威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湾镇街道党工委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25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敬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主题,为街道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和居委会主任上了一堂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党课。

  党课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敬威平铺直叙、娓娓道来,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告诉党员干部“全心全意做好群众工作,贯彻群众路线,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既是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应有之义,也是新时代每一个共产党人所面临的现实而又永恒的主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敬威指出,要全面了解新时代做好群众工作面临的挑战,深刻理解新时代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做好群众工作的主要原则,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敬威希望,党员干部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共绘新时代江湾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15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