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滕州北辛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街道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保障,10月6日上午,北辛街道在北辛中学通盛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工委书记马金安授课。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党工委管理的街直支部其他干部,以及各居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党课学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刚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饱含热情起立齐声唱响《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洪亮的声音歌唱祖国、歌颂党。

  随后,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工委书记马金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为主要内容。从领会学习意义;把握重点要求;明确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抓好主题教育,梁刚强调,一要“学”字开篇,学出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二要“干”字当头,干出队伍新风和工作实效;三要“畏”字兜底,敬畏党纪法规和红线底线,经受住考验,扛得住侵蚀,守得住灵魂,真正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54 来源:滕州市北辛街道办事处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