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送党课到分校” 助力左家庄街道主题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9月25日上午,左家庄街道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专题讲座,朝阳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区委党校特聘高级讲师郑珍平进行授课。

  郑珍平以时间为脉络,从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阶段带领我们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伟业,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和拼搏奋进的精神,用最贴近百姓的衣食住行方面的变化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和巨变。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校教育资源优势,通过专题讲座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取得新作为,使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更为丰富、深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54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