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长辛店街道对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实际情况,酌情确定为社区购买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9月30日,朱西社区及时响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针对社区年龄已高、体弱多病、行动不便无法按时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切实加强与满足高龄党员学习的欲望,深化党内关爱老党员的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戴玉红与副书记杨冬梅带领几名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老党员送去了学习书籍,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老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爱,病中还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和最新的党政新闻动态,让自己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与老党员们的面对面交流,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53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