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街道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三里屯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工委书记唐涌涛主持并领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自主学习和交流讨论的方式,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准方向,确保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孟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虽短,但内容深刻,层次分明,体现了中国大国、强国的风采,有一种强大向上的感染力,特别是对年青一代的家国教育更是有着重要的意义,让人听来感到无比的振奋和自豪,指引了我们今后的前进方向;随后,结合地区实际,在下一步工作中她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注重实际效果,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以扎实成效实现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大提升,推进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

  街道工委副书记马程浩在学习交流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回顾了中国的昨天,把握了中国的今天,展望了中国的明天,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奋勇向前;我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曾先后参加过2次国庆阅兵保障,今年是我第3次参加值守,和三里屯众多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为大庆保驾护航,虽然辛苦,但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更明白了这就是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随后,他结合地区党建工作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进一步结合分管工作,充分发挥三里屯国际化、时尚文化、大尺度绿化的环境优势,持续推进社区精细管理,让更多的治理成果惠及社区居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持续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53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