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市城北区新海桥社区:党建指导员“点对点”开展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5日,记者从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办事处新海桥社区了解到,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社区各党支部成立了党建工作指导员小组,以“点对点”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据了解,为确保广大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社区党组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根据七个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建立了以社区在岗党员为主要成员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小组。在集中理论学习期间,党建指导员按照计划安排,走进各党支部“点对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指导员联系服务支部的作用,积极支持引导支部委员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与小区楼院“面对面”访问收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社区党组织跟进协调解决。在主题教育中,党建指导员充分发挥“面对面”“点对点”指导协调落实的作用,架起了支部与党员、支部与群众沟通联系服务的桥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4:5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