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清镇:“清牌行动”为基层减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以来,贵州清镇市以减轻基层负担、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对全市基层组织挂牌进行全面清理规范,实现基层组织阵地“减肥瘦身”。

  该市以整治内外形象、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功能布局,提质升级党组织阵地为契机,采取并同类、摘虚牌、抓规范3项措施,规范基层组织挂牌。并同类,即对工作职能相近的进行整合或采取插牌等方式进行规范,对能取消的挂牌一律取消。摘虚牌,即对不符合规定要求、无实际工作需要、无人员经费保障及超越乡(镇、社区)、村(居)职能的虚牌,一律予以撤除。因阶段性、临时工作挂牌的,工作开展结束后及时撤除。抓规范,即对办公楼内外牌子、规章制度等进行规范。同时,组建督导小组,对基层组织挂牌清理整改规范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