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党建+志愿服务”再提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广西梧州市长洲区针对基层工作人员不足、投入服务时间有限问题,建立“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推动城市志愿服务再扩大再提质。

  该区利用“双报到”活动,制定“双报到”联系安排表,安排处级领导、机关单位每月党员活动日一小时对点服务社区,由社区书记梳理服务清单,安排服务事项;每天分时间段安排机关干部一小时定点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服务;组织社区居民党员、大学生志愿者、两新组织党员定点在党群服务驿站提供志愿服务;在街道,按“1+5+n”模式,统筹成立“红橙黄绿粉蓝紫”7支不同服务内容的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党政信息宣传、爱心义诊义卖等活动。目前,该区志愿服务队伍人数已达600多人,志愿服务时间超1000小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