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舟曲:严把脱贫成效考核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甘肃舟曲县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创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示范县深度融合,磨砺干部初心、锻造过硬队伍,以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有力实践。

  全县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强产业促增收、夯基础补短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3大行动和“3+3”拾遗补缺、冲刺清零行动及“大起底、大排摸”专项集中行动以及“脱贫摘帽冲刺月”活动,集中省州县乡村5级力量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地毯式”起底排摸,一户一户排查,一项一项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见底不收兵。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狠抓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重点,严格对标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向深度贫困堡垒攻坚冲刺。目前,县乡自查自验工作中,贫困发生率下降至0.8%,具备整县脱贫摘帽条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2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