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玉溪高新区非公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玉溪高新区非公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找准找实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云南玉溪高新区非公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6名党委委员和10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加强非公党建、城市党建、减税降费、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非公党委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很有帮助。

  针对非公党委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提出4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相关论述和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担当;二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强化非公党委对所属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认真分析研究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强化意见建议整理运用,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加以解决;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四个注重”,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洪骥出席并主持会议,非公党委委员及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0:07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