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北辰区领导调研重点服务业项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市北辰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切实推进全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调研全区重点服务业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服务业发展提出要求。副区长庞镭、胡学春参加。

  王宝雨先后来到星河COCOPARK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苏宁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盛景酒店、喜来登酒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宝雨说,深入基层企业和项目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打破发展瓶颈,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深入企业、项目工地做好现场走访、延伸服务,促进企业尽快建设、尽早投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盯紧进度、加快施工,为项目顺利建成创造有利条件。要坚持质量为先,精心组织管理,科学调度安排,强化防尘保护,坚决遏制扬尘噪音污染,建设精品工程,形成北辰新的增长点,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宝雨在检查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监管制度,强化安全监管力度,增强隐患排查和治理能力,切实维护区域安全生产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0:3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