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培训示范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示范班在锦州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史和新中国史、党建工作基础知识等设置教学内容。

  培训班要求,全省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在社会组织领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建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党员队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更好地推动全省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全省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各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科)室负责人、省直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相关同志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0:3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