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震后十一年,温情延续——天津市南开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映秀镇参观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4日下午,天津市南开医院党委书记桂勇利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走进映秀,一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风采,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此次教育培训紧紧依托习近平总书记的汶川足迹,以震源映秀为核心区域,围绕“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全球灾后重建最佳范例”和“民族团结和谐谱写灾区新生”三大教学主题,展开现场教学。

  此次学习以四条主线开展:震殇·哀思——到漩口中学遗址,向汶川特大地震罹难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敬献鲜花,并三鞠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重温习总书记走过的映秀东村;从悲壮走向豪迈——参观震中纪念馆。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锻炼、意志磨练、能力提升,坚定党员干部“四个自信”。在讴歌历史的基础上唱响新时代康养汶川建设发展的协奏,全面学习传承汶川精神和巨大凝聚力,将不畏困难奋勇前行的勇气注入南开医院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