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深入检视问题 全面抓好整改 扎实推动新区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2019年11月2日,按照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雄安新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结合起来,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

  会议要求,要从新区党工委委员和新区机关做起,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带动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查实改,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检视问题再聚焦、教育效果再提升,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不断转化为规划建设新区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5:17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