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学懂弄通 以实际行动推动广西全面振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等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为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各部门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广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会议强调,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周密安排,积极行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组织好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农业农村发展目标。

  “要充分利用农垦报、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垦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广西农垦工委、农垦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垦区上下迅速传达、全面准确领会,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完善集团总部制度体系,努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科技厅负责人在党组会议上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这是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明确要求,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科技厅要立足职能职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再提速的具体举措。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科技创新政策顶层设计,大力激发企业创新创造力,打造产学研用一体的创新链,建设一支高质量创新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近期要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题学习、专题辅导,引导林业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意义和部署要求。”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要深度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聚焦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题研究、专题讨论,全面梳理查找束缚林业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让林业改革发展更有质量,推动林业综合治理更有水平,让林区群众更有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0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