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独家披露:四中全会《决定》是这样诞生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这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

  全会《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写下了历史篇章,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东方大国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为人类社会制度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

  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任何阶段都更加需要明确回答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问题。

  这正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方位,也是全会《决定》诞生的时代背景。

回眸来路

放眼前程

越是历经风雨洗礼

我们越是信心百倍

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

拥有5000多年灿烂文明历史的中国人民

守正笃行、与时俱进

经过几十年艰辛探索

形成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走出了一条

被实践证明也必将被历史证明是正确的

康庄大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中国人民

一定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这篇大文章写出更加辉煌的

时代新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8:0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