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陕西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4日下午,我省召开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对深化专项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要求,要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同步深化,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体推进;要推进办案攻坚,持续掀起专项整治强大攻势;要强化综合治理,有效铲除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持开门整治,充分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声势,向社会展示党和政府开展专项整治的坚定决心,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整治的热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是专项整治的主力军,要紧盯问题短板,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导落实的责任,会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力抓好专项整治,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6:1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