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召开贵州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通报全省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聚焦薄弱环节深化专项整治。要将抓业务工作中的项目化管理理念和方法运用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对整治项目的目标要求、工作措施、时间进度作出安排,明确预期成果指标,细化整治内容,确保中央和省委明确的专项整治落到实处。要切实落实好专项整治的牵头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和督促,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研究部署、亲自了解情况、亲自督促解决。要把专项整治贯通两批主题教育,加强协同配合,做到信息资源充分共享、思路举措互相配套。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运用到专项整治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中,把专项整治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

  会议要求,要避免“层层加码、把责任推卸给基层”的倾向,发挥彻底的革命精神,切实抓好本部门整治的主体责任和本系统本领域整治的指导督促责任。要避免“自弹自唱、自说自话”的倾向,坚持开门搞整治,不断增强群众对专项整治的信任信心,激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倒逼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要避免“广泛撒网”的倾向,找准本地区本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集中精力完成重点任务,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7:0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