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十不准” 刀刃向内抓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辽宁省委组织部针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制发部机关干部“十不准”,张贴在部机关的各个办公室中,随时警醒。

  “十不准”围绕“六大纪律”,从易发廉政风险的重要环节、容易犯错和出现纰漏的细节上提出警示。内容包括不准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不准在干部选拔任用中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在干部选拔任用中说情干预、营私舞弊;不准利用职权或者职务的影响为本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牟取利益,接(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活动安排以及礼品、礼金等财物;不准对待管理和服务对象盛气凌人、口大气粗,在工作中消极应付、慵懒无为;不准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