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线走访解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福建省福州鼓楼区启动“千名党员干部走进千家万户”专项行动月。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走街串户,问计问策问需,确保足迹遍及区内每个小区、每个重点机关、每个企事业单位,实现走访全覆盖。

  走访对象主要有3类,即本单位挂钩联系社区群众、工作服务对象、其他需要走访的对象。在此基础上,领导干部还要走访上级部门、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下属单位等3类对象。走访以个人为单位,每人至少走访10个对象,收集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所在单位的问题和全区性的意见建议。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整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对本单位无法解决的、需要部门联动的问题,启动“一线处置”机制,通过上传“鼓楼智脑”APP,由街镇“呼叫”区直主责部门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报到,形成解决问题合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4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