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商南县:以脱贫攻坚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无论是在大竹园村,还是在李家湾帮扶工作中,我都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他们,让他们享受的政策丝毫不打折扣。”李家湾村包村干部谢凯说。10月9日,商南县十里坪镇举办首期“五讲故事会”,即“全体党员讲好初心故事、在职党员讲好帮扶故事、能人党员讲好创业故事、老年党员讲好红色(传统)故事、贫困党员讲好脱贫故事”。

  商南县始终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着力将全县各镇(办)各部门的工作重心和优秀干部力量向脱贫攻坚主战场聚集,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在主题教育中,商南县委策划开展了老干部和先锋人物“初心故事会”,引导全县广泛开展“初心故事人人讲”活动。村(社区)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激发贫困户自力更生、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激励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用心用力的扶贫情怀,构建倾力扶贫、合力攻坚的大扶贫格局,使主题教育成为促进脱贫攻坚达标提质的强大动力。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南县各级党组织以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为抓手,按照县委部署,相继在脱贫领域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理想信念、形势任务、先进典型、案件剖析等系列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一体推进检视整改工作,以学深悟透政治理论滋养初心,以检视整改强化责任担当,使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实现深度融合、无缝对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6:4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