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汶上:“七点夜校”送学下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着眼于解决工学矛盾,近期,山东汶上县依托“灯塔—智慧党建云平台”,开办主题教育“七点夜校”,通过视频让党员在家门口受教育。

  该县要求镇街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镇街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党支部书记在镇街分会场,党员在村居分会场,分别参加集中培训。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各级领导干部,连续7天、每晚集中利用2小时,在汶上县智慧党建云平台演示中心开通主题教育直播课堂,授课内容紧贴主题教育要求,涵盖理想信念教育、思想理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截至目前,“七点夜校”举办2期,全县3.3万名党员加入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宣传政策知识11000人次,解决邻里矛盾纠纷565件,参与化解各类矛盾纠纷325起(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1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