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盐城:减负增效抓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江苏盐城市以实实在在的减负举措,保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有更多的精力抓学习、抓调研、抓整改、抓落实,更好地服务群众。

  该市发挥13个市委指导组对口指导、审核把关、引正纠偏作用,防止多头指挥、重复扎堆、层层加码,保证基层不受折腾、少走弯路。在重点抓好1800多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基础上,针对不同领域和对象特点制定6项重点任务清单,量体裁衣、精准用力,抓实48万名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重点工作、解决现实问题等结合起来,党员干部通过“三听两问”“双到双解”“三进三帮”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并且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针对农村住房改善中出现的有地方房子面积过大、群众改不起等问题,明确了设计“退老宅拿新房不贴钱”的房型和满足不同需求的户型等整改措施;针对市民改造老城城北的强烈意愿,启动45平方公里城北改造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1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