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上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1月8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省直机关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致力于形成务实管用、符合省直机关特点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要切实维护党建工作制度的权威性,让省直机关成为带头执行制度的表率。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为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以切实完成好全年任务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11月6日,省司法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上来。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更加自觉地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新时代全省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11月6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4项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升各项民政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等关爱服务体系;深入开展村民自治实践,深化城乡社区协商实践,提高农村社会治理水平;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建立健全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加快补齐民政领域制度短板,进一步提高民政部门行政效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28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