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学习问答 5.如何建立健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长效机制?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专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建立较为完备的课程体系。加强理论教育特点和规律的研究,开发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案例和现场教学点。通过专题讲座、报告会、学习论坛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领域、分管工作带头宣讲。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优势,组织党员在线学习。注重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对党员开展经常性教育。健全理论学习考核评估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9:5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