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学习问答 9.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专题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教育培训;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七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世情国情党情、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教育培训;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党的优良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等教育培训,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0: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