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古田会议精神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在古田干部学院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转载自“古田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11月8日,由福建省社科联主办,龙岩市社科联、古田干部学院、中共龙岩市委党校承办的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9年学术年会分论坛——“古田会议精神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在院校举行。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康蓉晖出席并讲话;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致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兰尚进主持开幕式;市社科联副主席梁学全、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才裕出席。

  本次学术研讨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征稿启事发出后,短时间内收到一批内容契合、质量较高的论文,经第三方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共40篇论文(约30万字)入选本次研讨会。入选论文均能根据研讨会确定的主题,结合新时代、新特点和古田会议精神等中国革命精神谱系开展研究,体现了论文作者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严谨的学术态度。

  在交流发言阶段,来自省内外近50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古田会议精神、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术研讨。邯郸学院教授鲁书月、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吴升辉、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亚超博士等10位论文作者围绕古田会议精神、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新古田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等方面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社科联副主席、龙岩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杨玉凤教授对本次研讨会的入选论文及交流发言作点评,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才裕作会议小结。会上,为入选本次研讨会的论文作者颁发了论文入选证书。

  期间,与会代表一同前往毛主席纪念园瞻仰了主席像并敬献花篮,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古田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28 来源:“古田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