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干部学院“守初心 担使命”课程走进浙江省交通集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转载自“江西干部学院微讯”微信公众号  11月5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举办第二期基层党建“大家谈”大讲堂,邀请江西干部学院“红军后代授课团”的龙钢、陈人康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党课,和集团6700名党员分享了革命先辈的故事,感受穿越时空的红色力量。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出席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党委副书记黄伟建主持。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春柳应邀出席。

  大讲堂上,北部战区陆军后勤某部综合仓库原主任、开国少将龙开富之孙龙钢讲述了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冲突时,如何服从服务于国家利益的经历;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开国上将陈士榘之子陈人康讲述了父亲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率十万工程兵为两弹“做窝”的往事,让听课的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一次思想的洗礼、一次精神的鼓舞、一次党性的锤炼。

  本次大讲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主会场参会的还有浙江省交通集团副总经济师、在杭子(分)公司和所属院校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同时6400余人在344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38 来源:“江西干部学院微讯”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