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衡阳: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前,湖南省衡阳市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要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提供了明确的目标和坚强的制度保障。

  衡阳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好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纳入理论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干部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治理能力和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

  同时,衡阳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紧对照年初目标,仔细盘点、认真对账、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出台《关于加快工业重点优势产业发展的意见》和一系列产业推进方案,推动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必胜信念推进创文创卫,尽心尽力守住民生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4:59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