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2019年11月1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舒启明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13日上午,舒启明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布置的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河南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约2200人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

  13日下午,舒启明一行走进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与农户、基层党员干部等进行宣讲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9:51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