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审计厅党组近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扶贫审计,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聚焦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推进各级党委政府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聚焦交通、水利、能源、民生等重点领域,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推动重大政策措施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11月6日上午,省统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统计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全面客观描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为省委省政府研判经济社会运行状况提供准确可靠数据支撑。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学习宣传教育,通过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科学思想和内涵要义,引导督促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紧密结合履职实际,围绕中央和总行工作部署,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确保中央和总行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4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