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甘肃平凉庆阳调研督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至1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符太增一行在平凉、庆阳调研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符太增一行先后到部分县区、重点单位、政务服务中心及非公企业、农村、社区和产业发展项目现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符太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观念更加坚强、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作为检验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标准。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开门搞教育,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要逐条梳理分析,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一改到底。要处理好抓重点和全覆盖的关系,坚持分类指导,区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实际和特点,不断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力量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陪同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5: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