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商洛:流动党员 学有平台做有方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看着热情洋溢的信件,读着寄来的学习资料,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近日,陕西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李砭村流动党员管理微信群里,青年党员陈丰磊的思想汇报充满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针对流动党员“学习难组织、教育难落实、作用难发挥”等问题,商洛市灵活学习方式,精准施策推进。向流动党员邮寄一本《摘编》、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封支部书记亲笔信在内的“红色包裹”,让远在异地他乡的流动党员离乡不误学。利用节假日和流动党员回乡过节时机,依托市内党性教育基地,组织流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12个驻外流动党支部分别确定1名主题教育指导员,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等方式进行指导。大力开展“公开承诺挂牌经营”活动,380余名流动党员经营户公开承诺、亮牌经营。结合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一肩挑”等工作,注重从流动党员、返乡创业人员中发现优秀人才,激发流动党员“反哺家乡”热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3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