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镇江市丹徒区:一线寻访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依靠一颗颗点亮的“初心”,江苏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拆船厂清码头,护卫长江环境,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丹徒区以世业镇为试点,带动全区踏踏实实破解发展难题。

  该区29名县处级和522名乡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四不两直”调研,从基层一线寻找发展需要、群众关切的难题。根据群众反映意见、难易程度、进展进度等,在2到4周内对其中1873余件难题迅速行动、解办销号。对所有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领办的551件难题,开出整改清单,明确问题内容、解决措施、时间节点、责任人,按进度、按要求推进任务,有计划、按时限完成目标,同时用好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截至目前,全区551件难题已经解办380件,解办率达69%,129件常态长效领办难题也在稳步推进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