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图强林业局:整改落实遵循群众意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主题教育中,黑龙江图强林业局党委坚持把落脚点放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通过采取口头评、问卷评、网上评的“三评”举措,形成群众有效参与、信息渠道通畅、评价客观公正的良好氛围。

  该局组织社区居民代表、党代表、职工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民情恳谈会”,现场处理群众提出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难题。开展“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先后深入28个基层单位和部门走访调研,模拟体验办理户口迁移、身份证办理、医疗就诊等业务流程,发现问题27个,提出整改意见26条。在评议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改落实工作时,罗列问题清单,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蓝狐养殖污染、“三供一业”门锁发放不及时等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制成清单,利用网络平台公布整改落实情况,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效果进行测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