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扶风:让党课更接地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这次党课很及时、很实用,既为我们理清了产业发展思路,又坚定了大家发展食用菌产业的信心,很受鼓舞。”11月10日,在陕西省扶风县法门镇的一处食用菌产业基地内,一堂生动实用的专题党课让该镇食用菌种植户赵胜利感慨良多。近来,在扶风县,像这样走进田间地头、更接地气的专题党课越来越多。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扶风县各单位围绕主题主线,把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党课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通过拓展党课平台、扩大党课参与面、丰富党课内容,让党课“动”起来、“多”起来、“活”起来。目前,全县各单位共开展专题党课700余次,覆盖党员1.7万余人。

  扶风县坚持立足实际,不断拓展党课平台,让党课走出会场、走向室外、走到党员群众身边去。同时,依托“扶风大讲坛”,邀请各行各业优秀党员讲党课,变“专家讲坛”为“百家讲坛”;依托“干部到一线、五讲进基层”,深挖党课素材,所有县级领导带头聚焦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开展深层次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收集意见建议738个,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充实进党课内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4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