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吉安:建立调查研究叫停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江西吉安县探索建立调查研究叫停机制,由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牵头对调研方案、调研安排、调研报告逐一审定,严格把关,对有准备不充分、安排不合理等情况的立即叫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要求各单位在开展调查研究时必须提前上报调研方案,对未上报调研方案和调研方案未经审核通过的,立即叫停,重新完善后上报;对安排不合理、调研扎堆、课题设置不合理的,以其他业务安排代替调研的,立即叫停,重新安排;对调研报告重点不突出、提炼不到位、条理不清晰、题不对文、抓不住重点、内容杂乱、逻辑不清的,立即叫停,回炉重造;对应付了事、生搬硬套、针对性不强的,立即叫停,重选调研内容。目前,通过多维度层层严把调研方案、调研报告质量,全县被叫停的调查研究10余场,被叫停重新“回炉”的调研报告20余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5:0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