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小伟赴央视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工作安排,11月22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赴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视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党员干部职工共同交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杨小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了深入讲解。他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传播正能量上做表率;二是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上做表率;三是在推动媒体融合和技术创新上做表率;四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做表率。

  央视网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钱蔚主持宣讲会。中央网信办有关局负责同志、央视网党员干部职工150余人参会。

  宣讲会后,杨小伟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部署在央视网进行了实地调研。共产党员网是中央组织部主管、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的全国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平台。杨小伟要求央视网立足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共产党员网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全会精神直通基层;在调研国际传播工作时,杨小伟指出,央视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要加强在境外舆论场的权威发声,讲清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持续揭批暴力犯罪分子罪行,让世界了解真实香港;在调研熊猫频道时,杨小伟充分肯定央视网注重网络公益的做法,强调要用好大熊猫这一外宣载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2:46 来源:中国网信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