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通辽开发区:“三联三走”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推进主题教育中,内蒙古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注重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组织党员干部联一线走企业、联基层走村社、联城镇走街区,解决服务对象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该区组建“红色链接员”队伍,对辖区所有企业调研排查。实施“建党组织送牌匾、建阵地送党旗、建活动室送活动设施、建宣传栏送图板、建阅览室送党建书籍、建制度送软件”的“六建六送”行动,引领企业抓党建促发展。实施企业和企业家培育工程,通过举办政银企对接、创业大赛等活动,搭建企业共同发展平台。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村、社区党组织以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制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机制。加强与街区、商圈、楼宇党组织的沟通,建立商圈、楼宇党组织在册党员、流动党员等信息库,开展咨询、代办等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3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