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普洱:开设“党员初心讲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日,云南普洱市开展“党员初心讲堂”工作,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党员中走深走实。

  该市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载体,利用乡镇党校、村组活动场所等“搭台”,为党员提供畅所欲言的平台。讲授人以普通党员为主,支部书记带头讲,驻村工作队队员、大学生村官共同参与,全面激发普通党员“主人翁”精神,以讲促学、以讲促思。党支部明确时间,党员自选主题、同台竞技。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讲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不足;围绕党员背起“初心挎包”走基层、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经历讲感想体会、具体收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