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百堂党课送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故事,让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这样的党课希望能够更多一点……”近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党总支的微信群里,党员纷纷为送学上门的党课“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陈树湘及其精神阐释”点赞。

  主题教育中,为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该区邀请党校教师、专家学者、党员干部、“五老”人员、先进模范等组成“初心讲师团”,精心准备100堂精品党课,送到街道社区、学校医院、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把党课阵地前移,让党员就近受教育。坚持“党员要什么、党课讲什么”的思路,授课前组织讲师提前开展调研,授课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党员听起来有兴趣、议起来有内容。此外,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教学,方便党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截至目前,全区已有3万多名党员现场聆听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