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大柴旦:“四个三”抓实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海海西州大柴旦坚持“三个在先”抓布局不变形、聚焦“三个层面”抓学习不松劲、采取“三个结合”抓调研不走样、注重“三件实事”抓落实不打折的“四个三”工作法,高质量抓紧抓实主题教育。

  大柴旦坚持谋划部署在先、工作保障在先、躬身践行在先,制定“2+5+N”实施方案体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设立办公室、联络组和巡回指导组,先后组织召开工委会议、工委(扩大)会议等,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委会议和文件精神。实施领航带动学,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及时跟进学,乡镇、各部门(单位)细化学习内容、拓宽学习渠道、严格时间安排;全面覆盖学,结合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等领域实际,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抓好调查研究,实现“点题+选题”相结合、“走下去+请上来”相结合、“改作风+重实效”相结合。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实施惠民项目;按照“一村一策”“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实现牧民增收;全面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打造宜居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